太阳网集团tyc8722举办拜耳安全用药大使项目颁奖仪式

发布者:太阳网集团tyc8722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4

5月23日下午,太阳网集团tyc8722于泮河校区N301举办拜耳安全用药大使项目颁奖仪式。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法规科学部大中华区总监张丽、产品安全管理经理皮勇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书记费美娟出席仪式。

会上,刘志勇在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在勤学苦练中坚定信念;在躬身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接续奋进中砥砺前行”三点要求,鼓励同学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和村屯农家,在服务乡村振兴中解民生、治学问,推动安全科学用药项目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农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丽详细介绍拜耳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拜耳公司将持续挖掘国内市场潜力,不断向新技术转型,为健康中国努力。皮勇华围绕拜耳公司、安全用药大使项目和业务开展经验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获奖学生代表分享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体验与收获。

仪式上进行了2022年度拜耳安全用药大使项目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