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tyc8722举办2020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太阳网集团tyc8722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10

521日,太阳网集团tyc8722于泮河校区综合楼N203举办2020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薛超彬教授,植物保护、制药工程及森林保护专业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20级相关专业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植保专业主任刘爱新教授主持。

薛超彬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专业实习是支撑同学们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终身发展力的基础,是将理论知识向实践有机转化的重要渠道。他从专业实习“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详细介绍实习工作安排及主要内容,并重点强调了实习过程中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等的注意事项。他鼓励同学们要在“勤学苦练中增强本领,在细心大胆中磨砺意志,在谦虚谨慎中反思总结,在团结合作中提升成效”,不断加强主动性、提高实践性,实现“学”和“问”的融合,达到实习的最佳效果。森保专业主任刘振宇教授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总结实习收获,努力将在校所学知识融入实习中,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全力以赴勾勒美好未来。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实践实习教学工作,不断创新完善专业实习内容和管理模式,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特色人才培养实习模式,为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农科专业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