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颁发第五届“清原农冠”奖学金

发布者:太阳网集团tyc8722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516日,“清原农冠”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泮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青岛清原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招聘总监李飒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仪式上,高立明向关心农大学子成长、支持学校发展的青岛清原作物科学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清原农冠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优秀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真情回馈,希望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青春赛道上的领跑者;珍惜大学时光,做学习上的先锋队练就兴农本领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成长自我,奉献社会。

李飒介绍了公司前景、企业发展与使命等,向广大学子发出诚挚的邀请,期待未来公司能够与优秀学子携手并进、接续奋斗,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粮食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工处、泮河办,太阳网集团tyc8722、农学院有关负责人,清原农冠奖学金获奖学生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来自太阳网集团tyc8722、农学院的34名学生获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