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职业(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太阳网集团tyc8722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7

59日晚,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主办,中公教育协办,太阳网集团tyc8722承办的第十四届职业(学业)生涯规划大赛于泮河校区报告厅圆满落幕。中公教育山东研究院一院院长郝广义、太阳网集团tyc8722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参赛学院部分教师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选拔,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行团队展示和模拟面试。团队展示环节,参赛选手立足于个人特质和职业兴趣,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知识结构,结合社会环境与需求,详细介绍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和科学合理的行动计划。

模拟面试环节,评委老师结合各位选手的个人简历和陈述,针对专业知识、求职意向、竞争优势等问题进行提问,考察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职业价值观等。

最后,郝广义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规划职业生涯道路,积极奋进,实现人生理想。

经过激烈角逐,太阳网集团tyc8722“梦之队”荣获一等奖,外语学院“白日梦想家队”、公管学院“‘律’动未来队”荣获二等奖,经管学院“文以载道队”、农学院“稻菽千重浪队”、太阳网集团tyc8722“寻梦开拓队”荣获三等奖。另有5支队伍:知行合一队、“追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队 、逆风小队、博远队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