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tyc8722举办“胜邦绿野”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太阳网集团tyc8722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14

56日上午太阳网集团tyc8722于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胜邦绿野”奖学金颁奖仪式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高立明、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小娜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仪式上,高立明代表学校向关心农大学子成长、支持学校发展的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胜邦绿野”奖学金已设立27年,不仅是对全体学生的鼓舞与激励,更是对我校与企业产教融合的认可与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联动,实现合作共赢。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送给同学们三句话:“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平衡好健康、家庭、事业是立足之本、奋斗之基”,鼓励学生要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勤奋、脚踏实地,实现全面发展,争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

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小娜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浓厚学风和育人实力。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公司的未来愿景充满信心。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职业选择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勤奋敢于把握机会,书写青春华章

太阳网集团tyc87222021届校友、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高学民向大家分享求职及工作经验。获奖学生代表袁赫阳做表态发言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太阳网集团tyc8722负责人、“胜邦绿野”奖学金获奖学生和太阳网集团tyc8722师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