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tyc8722举行“树牢国家安全观 感悟国家安全成就”演讲与朗诵比赛

发布者:太阳网集团tyc8722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1

419日,太阳网集团tyc8722于泮河校区举行树牢国家安全观感悟国家安全成就演讲与朗诵比赛。团委老师尹晓晓、李奕璇,李贝贝,太阳网集团tyc8722演讲与口才协会相关成员担任评委,12组选手参与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扣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线,从政治安全、国防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等多个方向进行演讲与朗诵展示。参赛选手从所学专业出发,倡导全体青年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行动中放飞理想,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青春力量。参赛同学们用铿锵的言辞,饱满的热情,自信大方的演讲与朗诵,将比赛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22级烟草三班赵宗鹏、肖阳获得朗诵一等奖,植医五班乔铭宣获得演讲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尹晓晓与李奕璇对参赛选手从主旨立意、精神风貌等方面做出简要点评,李奕璇鼓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尹晓晓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高度赞扬参赛选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为自己的青春画卷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演讲与朗诵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在展现太阳网集团tyc8722学子风采的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